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扩大防弹材料的生产规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6: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8日报道] 霍尼韦尔公司昨天宣布,它已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扩大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附近制造厂的生产规模,以满足美国国防工业对Spectra 纤维的需求。这种纤维是制造插入防弹背心内的轻型武器防护插板的重要材料。

  霍尼韦尔特种材料公司总裁Nance Dicciani表示:"霍尼韦尔公司是北美装甲工业用高性能纤维的主要供应商。今天,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霍尼韦尔进一步加强了
其对于装甲工业的支撑能力,并推动了特种纤维的技术革新。"

  霍尼韦尔发言人Peter Dalpe称,该公司Spectra 纤维的主要用户是Armor Holdings公司及DHB公司的子公司--普恩特?布郎克防弹衣公司。

  在过去的5年里,霍尼韦尔已投资2500多万美元用于Spectra 纤维的研究与生产,新的投资额远高于以往。此外,该公司预计在此后的几年内保持类似的投资力度,以促进Spectra 纤维的生产。

   霍尼韦尔称,几年来,该公司都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的速度生产Spectra 纤维以满足用户需求。(陈亚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