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霍尼韦尔公司获得未来战斗系统(FCS)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9:0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2月25日报道]霍尼韦尔公司已被选中参与"未来作战系统"(FCS)两方面的工作。第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选择霍尼韦尔公司提供FCS情报、监视和侦察(ISR)子系统所需的化学、生物、放射与核(信息)融合部件。第二,达信系统公司选择霍尼韦尔公司为战术和城区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系统的研制提供支持。

  融合部件是一种收集和评估战场上核生化与辐射信息的软件。它还集成了远程战场
传感器的获取信息,提供一套全面的数据供融合部件进行处理,处理后的信息再通过一级传感器融合子系统提供给士兵。一级融合系统将为前线的士兵、决策者和分析人员提供及时有用的信息,以便陆军的作战部队借助于最佳信息在战场上做出快速反应。融合系统能够及时地把观测数据转换成详细和精确的信息、知识和理解。

  战术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是一种自我组织的可遥控部署传感器网络,主要用于增强军事基地和其他设施的周边防御。这些传感器还被用于提供特殊地区和热点的保卫。城区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系统是由留置传感器组成的网络,可以为城区军事行动提供局部监视支持。

  在达信公司的小组中,霍尼韦尔公司将确保无人地面传感器系统与FCS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侦察和监视(C4ISR)网络的协同工作能力。该公司还将为无人地面值守传感器系统单独研制其他传感器。在此之前,该公司还被选为平台士兵任务准备系统(PS-MRS),即FCS项目重要信息集成元件牵头研制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