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三家公司为陆军“未来战斗系统”开发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陆军与负责“未来战斗系统(FCS)”的工业小组8月7日宣布,将由美三家公司为这个价值149亿美元的项目开发无人驾驶地面车(UGV)。

  按照设想,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开发携载装备的无人驾驶地面车;iRobot公司将开发便携式、可在裂缝间探测的无人驾驶地面车;通过动力公司将负责为有人/无人驾驶地面车安装导航设备,使之具备导航能力。

  预计于2010年部署的“未来战斗系统阶段I”将不包括装甲侦察无人驾驶地面车,它属于“未来战斗系统阶段II”部分,这一阶段将于2012年部署。

  未来战斗系统为美陆军下一代地面与空中平台综合体,届时,18套系统将由一个快速、安全通讯网络整合在一起。

  目前,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管理工业小组正与这三家公司谈判,并将签署开发合同。(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