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为FCS未来战斗系统开发自动导航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8:4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FCS轮式样车底盘

  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8月11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机器人系统部已经赢得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主要系统集成商集团的合同,为FCS项目的有人/无人地面车辆开发自主导航系统。

  FCS是一个网络化的“系统之系统”,采用先进的通信和技术把士兵与有人/无人地面车辆、空中平台和传感器联系起来,从而大大增强陆军的作战效能和机动性。导航系统将提
供导航、感知、路线编制和车辆跟踪算法,同时还包括实现自主机动必需的集成传感器成套设备。导航系统是FCS项目一个主要的子系统。

  根据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将负责系统的射击、开发、集成、试验和制造。这个系统可以自动的控制任何陆军指定的车辆,包括多功能实用后勤装备平台、武装侦察车和有人地面车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