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探讨无人机同英国工业合作的可能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2: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18日报道]  英国航宇与技术公司的听众们已获得机会同波音公司合作,共同开拓全世界日益感兴趣的无人机,以确保英国工业做好准备利用该市场所预计的全球60亿英镑的花费。今天,在索利哈尔举行的研讨会上,波音公司无人系统企业的高级执行官们同英国的一些企业家进行了讨论。

  尽管在预计的至2013年全球无人机市场60亿英镑花费中美国占大部分,但英国工业
部门也能同英国无人机的主要顾客英国国防部一道参与一些无人机项目。

  SBAC(英国航空航天公司联合会)民用航空运输理事Mike Steeden说,无人机市场对英国公司呈现出巨大商机。民用和商用需求增长,从搜寻与救援到监控国家灾害,提出了新的市场和技术挑战。英国在无人机开发方面具有公认的专门技术。SBAC非常高兴波音公司无人系统机构愿同英国公司进一步结为工业伙伴。

  波音英国公司主管Mary Goetz称,这次活动是更广泛的工业合作扩展计划的一部分,对于正在寻求同波音公司在该领域合作的英国国内公司来说,它将是一项重要活动。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不断地寻求同工业部门联盟和合作,以组合技能和专门技术。波音公司正期盼同英国无人机工业部门进行长期而健康的合作。

  波音公司的这次扩展活动是在英国索利哈尔的TRW Conekt公司办公室举行的,来自英格兰中部地区、威尔士和东南部地区的50多家公司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是由英格兰中部地区航宇联盟、威尔士航宇论坛、法恩巴勒航宇集团、UAVS(无人机系统)协会和SBAC共同组织的。(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