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在圣路易斯建立虚拟作战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23:18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波音公司网站2005年5月9日报道] 波音公司官员5月9日宣布,他们建立了一个一流的客户中心,允许军事专家分析并参与到一个虚拟作战情景中,从而开发未来系统和平台。虚拟作战中心(VWC)与波音加州和华盛顿现有的综合中心、亨廷顿系统综合实验室的相关系统、以及费城的有关中心联网,能使实战和虚拟军队以及军事系统彼此结合,创造出在复杂和适于训练的环境下的真实战斗情景。

  波音综合防务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尔博称,虚拟作战中心是未来的一个窗口,是听取用户意见并调整技术使之满足他们的任务目标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该中心能够建立成千上百种情景模型,并对能力、技术、战略和战术进行试验,同时在实验室对系统进行了强化,因此士兵、海员和飞行员所装备的武器和能力能够给他们在作战中一个决定性优势。

  中心占地6503平方米(70000平方英尺),来自各军种的150多位作战人员通过遍布全国的军事实验室和虚拟作战中心实时地参与到作战情景中。虚拟作战中心的虚拟战斗情景是逼真的,通过引进上千个航空和地面目标、多方敌对威胁、多种通信网络,打造了一个真实战场以外的最为复杂的试验环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