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进一步开发时敏目标动态决策支持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7: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4月25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10万美元的进一步开发时敏目标动态决策支持(TDDE)系统的合同。该项目希望将美军空中作战中心(AOC)攻击时敏目标的时间减少到2分钟以内。

  目前由于过量数据经常影响空中作战中心对攻击、评估时敏目标做出快速、有效的决策,使这一过程需要花费30分钟到几个小时。TDDE系统综合了认知技术、情报软件和检索
服务,应用这些技术可合并和减少数据量,进而准确、快速地向决策者提供行动建议。

  在最初的合同中,洛·马公司设计和开发了能够利用攻击控制、目标确认标准、附带损伤和威胁效果预测自动提议行动过程的TDDE应用,这些典型的建议包括是否进行攻击以及使用何种武器进行攻击,后续项目将通过增强系统运行能力提高这些建议的质量。

  洛·马公司先进技术实验室技术总监Ratliff指出,公司将通过开发新的情报媒介改善系统的推理过程以及完善系统的知识体系,使该系统能在动态环境中运行。公司的目标是确保士兵能够获得最好的工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