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将对其空间战中心和空战中心进行机构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0: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2005年4月27日报道] 据美空军官员称,空军目前正在进行一些机构调整,对空战、空间战和信息战的作战能力进行平衡,从而支援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任务。

  美空军航天司令部下属的空间战中心的一些部门将与位于埃利斯空军基地的空战中心进行合并成一个新的空军战斗中心,该中心将隶属于空战司令部。这次合并将在未来几个
月内完成。

  据空军航天司令部司令说,此次合并将关键的空军作战资产并入到一个部门中,从而形成一个能够提高作战效能和平时有效性的作战协同。它也将更好的满足对空战、空间战以及信息战的作战要求,从而确保空军继续为美国的作战资产提供质量管理。在进行合并的过程中,将不会中断对联合作战人员的空战、空间战以及信息战保障。

  据空战司令部副司令说,这次合并是为了确保空军能够对空战、空间战和信息战能力进行组合来训练和保障其作战部队而采取的另外一个步骤。目前进行合并将能使其更加有效的应对目前与未来的挑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