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航空:波音专题 > 正文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选用波音空中宽带联接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22:53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选用波音空中宽带联接服务

  2003年1月7日——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与波音的业务集团之一——波音联接公司宣布,就波音联接公司为进出台湾的民航旅客提供空中高速联接服务的事宜签订了意向书。根据意向书,从2004年晚期开始,波音联接公司将为华航的远程飞机机队装备宽带数据及娱乐服务。

  波音联接公司总裁斯科特·卡森说:“市场非常欢迎并乐于接受新技术,中华航空公司在增进乘客服务方面显然领先了一步。在新年开始之际,华航成为波音移动信息联接的最新客户,是欢庆新年的良好开端。”

  中华航空公司高级副总裁布莱恩·周(Brian Chou)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依赖它。成为台湾首家引进移动信息联接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深感自豪,我们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与波音联接公司签署的协议最初将针对华航的远程机队,包括波音747-400和空客A340-300飞机,而后,华航将把这种服务扩展到其他飞机上。协议概述了往返于台北-欧洲、台北-北美之间一些远程航线上的联接服务。华航将在晚些时候公布具体的航线。此间,华航和波音联接公司将合作确定安装计划以及提供给乘客的服务水准。

  为在2004年早期推出全方位的民机服务,波音联接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作为波音联接的客户,汉莎、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已经与波音联接公司就目前为止速度最快的空中互联网、数据及娱乐服务签订了协议。新加坡航空公司和全日空也宣布了希望为他们的远程机队装备波音联接服务的意向。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