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向伊拉克展示将提供武器装备的样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45 新浪军事
乌克兰向伊拉克展示将提供武器装备的样品(图)

参展的BRDM-2装甲侦察监视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乌克兰向伊拉克展示将提供武器装备的样品(图)

驻伊拉克的乌克兰部队


驻伊拉克的乌克兰部队

  4月14日,在乌克兰驻伊拉克维和部队“三角洲”主基地内,在乌克兰国防部代表主持下,举行了计划向伊拉克陆军提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展示,主要是BRDM-2装甲侦察监视车、轻武器、单兵防护设备、后勤和技术保障设备(牵引车、加油车、载货卡车、随军修理厂)等,另外还将向伊军专家全面提供各种武器和军事装备的技术战术数据、通信设备使用能力,介绍各种医疗、物资、工程、三防设备情况。由乌克兰教官负责培训的伊拉克军人全部参加了此次展示。

  乌克兰第7独立机械旅副旅长帕纳约特上校表示,计划向伊拉克军队出售的所有武器和军事装备、各种物资,都完好无损,符合要求,完全能够完成各自任务。乌克兰驻伊拉克维和部队司令萨夫琴科少将指出,乌克兰不仅计划向伊拉克销售各种过剩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为伊军装备的乌克兰和前苏联制造的军事装备提供维修服务,还将派出军事教官,帮助培训伊拉克技术人员。(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