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MH-60R反潜战直升机5月开始使用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6: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多任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antle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海军海-空-天展览会上说,海军将在5月开始洛·马公司开发的MH-60R武器系统的使用评估(OPEVAL),12月则接收首批4架这种直升机。使用评估是MH-60R研制项目的最后一个里程碑。

  MH-60R将替换美海军所有现役的SH-60B和SH-60F直升机。美海军计划生产254架MH-
60R。该机预计在明年2月进入全速生产阶段。MH-60R的机体结构由西科斯基公司制造。

  Bantle说,与SH-60B/F相比,MH-60R有明显的系统改进,包括对APS-147雷达、电子支援措施(ESM)和AN/AQS-22反潜战系统的增强。

  美海军试验小组2月15日结束了对MH-60R的技术评估(TECHEVAL)。在TECHEVAL期间,美海军的HX-21和VX-1中队同时试验了所有机载武器分系统的使用和研制性能,注意力尤其放在了多模式雷达、ESM和雷达告警接收机、机载吊放式和声学系统,以及多数据源的融合以减少操作员工作负荷上。Bantle说,我们与海军探讨过向印度和丹麦出口MH-60R的可能性,但目前没有结论。(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