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接装三架美制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8:00 新浪军事
以色列接装三架美制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图)

以色列已经接收的AH-64A“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以色列接装三架美制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图)

以色列国防军涂有沙漠伪装色的AH-64A“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以色列国防军已于日前正式接收了三架美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这是以军方根据2001年2月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的军购合同获得的首批该型号直升机。以军方发言人介绍称,以总共向波音公司订购了九架“长弓阿帕奇”,总价值超过5亿美元。

  以国防军订购的这批AH-64D武装直升机的单价约为2700万美元。

  AH-64D是波音公司研制的“阿帕奇”系列直升机中最为完善的一种型号。该型直升机于1995年开始列装美军,与其早期型号不同的是,AH-64D的螺旋桨转轴上方加装了一部AN/APG-78型“长弓”毫米波雷达。“长弓阿帕奇”装备的其他机载设备还包括一台AN/AAQ-11型瞄准-导航系统--由一部摄像机、一部前视红外成像仪和一台激光测距-目标指示器组成。

  “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装备的主要武器系统包括“地狱火”反坦克导弹、70毫米航空火箭弹和一门30毫米自动机关炮(备弹1200发)。其四部外挂架总共可携带超过700千克的武器载荷。

  “长弓阿帕奇”的空重超过53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10430千克,最大飞行速度365千米/小时,巡航时速260千米/小时,在不另外加挂燃料箱的情况下可持续飞行470千米,加挂燃料箱后的最大飞行距离可超过1800千米。

  AH-64D的动力系统为两部T700-GE-701C型发动机,总功率达3780马力。(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