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威胁对俄罗斯发动袭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23:15 中国日报网站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威胁对俄罗斯发动袭击(附图)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瑞典通讯社3月21日公布了车臣匪首巴萨耶夫接受该社采访的内容。巴萨耶夫警告说,俄罗斯将面临新一轮的袭击。据路透社报道,瑞典通讯社通过电子邮件对巴萨耶夫进行提问,而巴萨耶夫对此做出了书面回复。他说,他不再受制于此前向前车臣叛军头目马斯哈多夫许下的和平承诺。巴萨耶夫说:“任何人都无法阻止我以暴制暴。”

  巴萨耶夫说,他曾经在2004年11月与马斯哈多夫相处12天,并向其承诺不会出轨,
会通过谈判结束战争。他声称,“马斯哈多夫是因为其言过其实的和平努力而死于俄罗斯的狡猾之下。我现在收回承诺”。

  巴萨耶夫还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曾指责他听命于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这反倒使他向见见这个对美国发动9·11恐怖主义袭击的人,“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他并不是个疯子,因为我看过的他的照片,在所有照片中,他的脸上都散发出一种强烈的光芒。”巴萨耶夫是一名穆斯林。

  马斯哈多夫是3月8日在车臣北部被击毙的。俄当局目前正悬赏1000万美金悬赏巴萨耶夫。(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