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军方开始轮换驻阿富汗的特种兵部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0:07 新华网
捷克军方开始轮换驻阿富汗的特种兵部队(附图)

捷克特种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布拉格3月18日电(记者王义)由15名捷克特种兵组成的小分队18日离开布拉格飞往德国,与当地德国士兵会合后前往喀布尔,轮换此前派驻阿富汗的特种兵。

  据捷克此间媒体报道,捷克派驻阿富汗的特种兵小分队将在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中执行为期半年的任务,主要负责喀布尔机场附近的排雷工作,并提供气象服务。

  据小分队队长帕夫利克介绍,他们在喀布尔承担的使命危险性很高,机场附近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地雷。而提供气象服务的工作则相对轻松,只是每天负责向北约空军提供飞行所需的天气状况数据。

  目前捷克在喀布尔派驻有30名特种兵执行排雷任务,在阿富汗东北部还有40人与德国和丹麦部队组成所谓“省级重建队”,负责当地治安和国际组织安全保卫,并为当地居民提供帮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