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古斯塔为日本生产的首架EH101完成首飞(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09:07 新华网
阿古斯塔为日本生产的首架EH101完成首飞(组图)

首架日本型EH101完成首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阿古斯塔为日本生产的首架EH101完成首飞(组图)

EH101直升机


EH101直升机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为日本防卫厅制造的首架EH101直升机(称为KHI-01)上周在英国阿·韦约维尔工厂顺利完成首飞。日本防卫厅共订购了14架EH101直升机用于运输、空中抗雷措施(AMCM)和南极考察任务。

  执行首飞任务的该架EH101的装配工作只用了44周,创下了EH101所有首架改型机装配日程的最短时间纪录。韦斯特兰公直升机公司总经理Alan Johnston表示,自从16个月前与
日本防卫厅签署合同后,整个项目发展异常顺利,所有重要里程碑都按原订计划圆满实现。

  执行首飞任务的试飞员Andy Strachan高度称赞该架飞机,他说,在30分钟的飞行中,飞机状况良好,对飞机的各个系统进行了检测,前飞速度达到120节,并进行了低速机动动作,所有性能达到期望指标。

  KHI-01首飞之后将进入验收阶段,验收后将先在英国培训日本驾驶员,随后于今年下半年将该机船运日本,并在日本川崎重工(KHI)工厂加装机载无线电设备、防御性辅助设备以及其他日本用户特定的设备。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和川崎重工于2003年签署了一项许可证和采购协议,以生产和保障日本的EH101直升机。川崎重工已在日本岐阜工厂建立了制造、飞行试验和保障设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