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芬梅卡尼卡集团完成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收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4: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2月2日报道]  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11月30日宣布,该集团已完成购买由英国GKN公司拥有的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50%股份,从而使芬梅卡尼卡集团完全控制了这家欧洲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是芬梅卡尼卡集团和GKN公司于2001年联合组建的一家直升机公司,两家各占50%的股份,2004年5月芬梅卡尼卡集团宣布将购买阿·韦公司的另一半股份,以增强该集团在航宇和防务领域的地位,扩展在美国的市场份额。

  这笔购买交易价值15亿欧元(19.5亿美元),其中包括5200万欧元(6760万美元)的附带条件契据,该契据是有关英国国防部购买阿·韦公司的"未来山猫"直升机的确认合同,如果阿·韦公司最后未赢得该项合同,GKN公司将在2008年5月31日前退还芬梅卡尼卡集团5200万欧元。(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