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纪法规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8:2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李红强、特约通讯员王洪续报道:春节前夕,沈阳军区某部举办了团以上领导干部“依照党纪法规体现党员先进性”专题交流活动,6名干部分别登台介绍了体会。部队政委夏子章说:“为了增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相关党纪法规入手,努力增强党员干部依照党纪法规树立先进性形象的意识。”

  这个部队党委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针对个别党员干部的一些模糊认识,决定从组织学习好党纪法规入手,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他们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委工作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观看《〈党章〉学习辅导讲话》和《党纪法规在我心中》等授课光盘。政委夏子章、部队长厉国锐等领导亲自备课,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授课辅导。他们还在局域网上开办了“学党纪法规、明职责义务”专题网站,组织开展网上授课、交流活动。随着学习教育的逐步深入,党员领导干部依照党纪法规落实先进性要求,团以上领导机关依照党纪法规树立先进性形象的氛围日渐浓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