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春训开始着重演练深海协同反潜(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21:02 华东图片网
北海舰队春训开始着重演练深海协同反潜(组图)

驱逐舰水兵对目标进行跟踪锁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北海舰队春训开始着重演练深海协同反潜(组图)

舰载机清晨备飞


驱逐舰发射鱼雷


潜艇鱼雷舱

  春节前夕,北海舰队水面舰艇、潜艇、航空兵等作战部队新年度海上练兵活动相继展开,各部队根据所担负的使命任务,从实战要求出发,认真演练战法。并结合节日战备值班任务,加强了海上巡逻。

  在连日的海上训练中,各部队在巩固基础训练科目的同时,注重加强实用武器科目和协同作战及新装备训练,训练起点高,落点实。水面舰艇部队先后进行了联合对空防御、
舰机协同反潜、主炮对海上目标实弹射击等课目的训练,其中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在某深海水域,用新型鱼雷对潜艇电子靶标进行检验性打击,取得了深海反潜作战的新突破。

  潜艇部队在新型潜艇快速形成战斗力方面,加大了训练力度,多艘潜艇与驱逐舰、直升机等进行了协同和对抗训练,探索和总结了一些现代作战的新方法、新经验。

  王松岐/Photobase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