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下月发出第II和第III级无人机招标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6: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月24日报道]  据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的领导系统综合商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1月17日称,未来战斗系统的第II和第III级无人机的方案征询书即招标书计划2月11日发布,合同计划于6月17日授出。

  第II和第III级无人机的草拟方案征询书已于1月14日发出。

  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预计,这两级无人机的系统研制和验证计划总花费大约为2.5亿美元。两家领导综合商预计,这笔费用大约占该无人机三阶段采办计划的前两阶段经费的10%~15%。

  第II级无人机的草拟方案征询书要求采用非涵道风扇技术。该无人机重70~120磅(32~55千克),航程半径10英里(16.1千米),续航时间2小时。它将能实施态势感知、瞄准和有限通信中继任务。它发射升空,可昼夜工作,能悬停和凝视。

  第III级无人机的重量300~500磅(136~227千克),航程半径40英里(64.4千米),续航时间6小时。该无人机将能完成非视线和超视距瞄准,路线侦察以及地雷、生化武器、放射线和核探测。它还能在恶劣气候条件下工作,以及投射和战斗损伤评估。(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