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为增程/多用途无人机研发多功能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8: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月20日报道] 美陆军正在推进一项计划,为其增程/多用途(ER/MP)无人机采购多功能传感器。

  据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1月18日称,对该传感器计划系统发展与验证(SDD)阶段发出的方案征询书将于1月28日发出,2005财年第三季度授出合同。SDD阶段为期24个月,将生产10套传感器系统。

  ER/MP无人机是一种能携带武器的无人机,主要用于执行侦察、监视、目标截获以及指挥、控制、通信和情报(C3I)任务,装备军及军以下部队。它的传感器有效载荷包括光/电、红外和激光指示(ER/IR/LD),其他的有效载荷是合成孔径雷达/地面活动目标指示器和战术通信有效载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