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里斯公司为美陆军提供猎鹰(R)高频无线电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8:3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1月5日报道] 哈里斯公司赢得美陆军"猎鹰(R)"无线电台与服务合同,合同额超过3000万美元。按照合同规定,产品的交付工作从2004年12月晚些时候开始进行,到2005年6月结束。服务合同贯穿2005年全年,具体服务内容是对使用哈里斯产品的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并负责产品的安装和维护。所有的服务工作将由哈里斯公司的野外工程人员来完成。

  哈里斯公司目前提供背负式和车载高频AN/PRC-150(C)无线电台。这些无线电台将用来支持驻伊美军,此外这些电台还支持陆军的模块化项目。AN/PRC-150(C)是唯一具有内置通信安全模块的高频无线电台,已经获得安全认证。AN/PRC-150(C)和该公司的多波段多任务AN/PRC-117F(C)无线电台已经成为参与"自由伊拉克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的美军最主要的超远距离(BLOS)无线电战术通信工具。

  AN/PRC-150(C)电台的可靠性已经在实战中被反复证实,从这份订单也可看出美陆军对这种电台的性能和哈里斯公司在该领域的支持能力充满信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