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实施新批准的支奴干直升机采购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7: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13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经与美国陆军就制造17架新的CH-47F"支奴干"直升机签署了一份总额5.49亿美元的合同。波音公司"支奴干"项目经理Dougherty说,我们对客户要求迅速做出反应的能力使得"支奴干"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加吸引客户。

   这是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最大的"支奴干"订货。其中7架飞机的经费包含在2
003财年补充国防拨款法案中,10架包含在2005财年国防预算中。这17架飞机将从2006年9月至2008年底间交付。

   美陆军的最高采购评审小组"美国陆军系统采购评审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新的采购计划,将使陆军的"支奴干"机队飞机总数从463架增至513架。根据计划,美陆军将把397架CH-47D型飞机改进为F型,并购买至少55架新制造的F型"支奴干"。美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将由现有的34架MH-47D/E特种作战重型攻击"支奴干"发展至61架MH-47G。

   CH-47F和MH-47G的改进包括减小振动,改进航电系统和装备功率更大的发动机,以改善任务性能并降低使用和维护成本。经改进的该机驾驶舱设计提供了改进的态势感知,以支持互操作能力要求。(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