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第1千辆斯瑞克装甲车在安尼斯顿兵工厂下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4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1月13日报道] 1月12日,美陆军在安尼斯顿陆军兵工厂举行了第1000辆“斯瑞克”装甲车下线庆祝仪式。安尼斯顿兵工厂组装了2/3的"斯瑞克"车辆,其余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组装。在已生产的1000辆车中,有800辆已装备到部队,订单中还包括另外1451辆。据悉,在过去14个月中部署到伊拉克的311辆"斯瑞克"已行驶了400多万英里,作战有效性为97%。

  士兵们称赞"斯瑞克”对冲突的快速反应能力和低噪音,一些伊拉克人把"斯瑞克”作战部队的士兵称作“幽灵骑士”和"幽灵士兵”,因为他们经常在没有噪音和警报的情况下到达某地。作为一种高机动性的轮式车辆,"斯瑞克"能够尽可能安全地将士兵从一个地点运输到另一个地点,并且比其他任何运输工具都快。

  "斯瑞克"车族共有10种车型:步兵输送车、反坦克导弹发射车、侦察车、火力支援车、工程班组车、迫击炮车、指挥车、医疗后送车、机动火炮系统和三防侦察车,目前已经生产了565辆步兵输送车和侦察车。预计2005年夏季将开始生产机动火炮系统和三防侦察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