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军方公布2005年空军装备采购计划(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2:04 新浪军事
俄罗斯军方公布2005年空军装备采购计划(组图)

发中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军方公布2005年空军装备采购计划(组图)

苏-34战斗轰炸机


雅克-130喷气教练-战斗机

  俄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星期四向媒体公布了俄空军今年的武器装备采购计划。

  他介绍称,目前俄空军正在加快对老式苏-27战斗机的现代化改装工作,除了去年年底接收的七架苏-27SM外,今年还将有十架以上的该型号战机装备部队。他表示:“我们正在逐渐摆脱数量建军的模式,今后将只保留完成各项任务所必须的、数量较少的现代化战机
。”

  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强调,俄空军在2004年共接收了大约20架新型战机,到2006年中期,首架图-214运输机将开始投入使用。除此之外,苏-34前线战斗轰炸机的测试工作已近完成,更多的米-24PN武装直升机也将陆续装备部队。

  俄空军总司令还补充称,目前军方和有关单位正在对米-28N直升机进行测试,预计今年二月和七、八月份将有两架该型直升机投入使用。

  同时,俄空军选定的新一代喷气式教练-战斗机雅克-130也将在今年完成试验工作,按照计划,2005年将有两架该型号战机装备俄空军。

  在防空武器系统方面,俄将集中对现役的各种装备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加快生产和部署新型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俄远程航空兵今年也将继续对现有的轰炸机群进行现代化升级。2005年,将有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投入使用。(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