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考库姆公司升级瑞典海军兰德索尔特级扫雷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1:1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考库姆公司2004年12月22日报道] 考库姆公司接到瑞典国防物资管理局的订单,为5艘"兰德索尔特"级扫雷艇做中期升级并进行整体改装。瑞典海军要求将这五艘艇按照能够执行国际任务的标准进行改进,订单价值将超过100万瑞典克朗。

  改装工程的设计工作将马上展开,第一艘艇将于2005年3月进入船厂。工作将持续到2009年。考库姆公司是主承包商,同时负责指挥和声呐系统的采办谈判。

  "兰德索尔特"级扫雷艇为玻璃钢结构,最早由考库姆公司建造于20世纪80年代初。经过中期改装之后,该扫雷艇将满足所有未来的灭/扫雷舰艇的要求,并成为瑞典已经参与其中的国际快速反应部队的一部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