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海军采购猎雷用遥控水下航行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2日 12: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瑞典萨伯公司2003年7月2日报道]瑞典萨伯·博福斯水下系统公司与瑞典防务装备署签订了一份研制、生产遥控水下航行器的合同,该系统将被瑞典海军用于猎雷和其它军事用途。

  该合同价值约为2260万美元,另附带一份价值约为1500万美元的选项。合同交付工作将从2005年开始持续到2007年结束,如果合同选项也履行的话,交付工作将持续到2011年。

  该水下航行器是由萨伯·博福斯水下系统公司研制的"双鹰"MK III水下航行器演化而来。"双鹰"MK III水下航行器是萨伯·博福斯水下系统公司向荷兰和比利时海军提供的产品,相关合同已于2002年签订。

  该无人航行器将配备到瑞典海军的新型"维斯比"级护卫舰上及"兰德索尔特"级猎雷艇上。该扫雷设备将承担定位、识别和摧毁锚雷与沉底雷的任务。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