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海军为维和改建90HI型战斗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19日 18: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15日报道]瑞典达克史达瓦贝特造船公司收到一份来自瑞典海军的订单,将为国际维和任务改造27艘新的战斗艇。这份订单是在对两个现有的90H型战斗艇原型进行全面测试之后而下达的。订单涵盖了对现有27艘艇的结构所进行的改造,其中18艘由达克史达瓦贝特公司提供,另外9艘由它的合作方Gotlands Varv公司提供。

  改造工作包括三方面:人员保护,生化(BC)保护和地中海式气候下的运行。对人的基
本保护和操作涉及确保舵手室、传送室和发动机室即便在7.62毫米口径武器的直接攻击下的安全。保护层由某些18毫米厚的塑料材料构成。这种90HI型战斗艇还配有柴油发电机和空调。封闭的通气系统可以确保BC保护,并能避免污染区域的侵蚀。全身(90平米)覆盖保护层后,该艇的重量将增加3.8吨。

  合同规定,2002年2月进行首次交货,最后一艘将于2003年7月交付使用。包括这27艘战斗艇在内的瑞典维和部队也将于同期组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