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海军第二艘隐身护卫舰下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00:0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7月9日报道]瑞典海军第二艘"维斯比"级隐身护卫舰6月27日在考库姆公司卡尔斯克鲁纳船厂下水。

  这艘名为"赫尔辛堡"号的"维斯比"级隐身护卫舰按计划将在2005年中期服役。该级舰的首舰"维斯比"号在经过各种平台测试后,于去年交付给瑞典国防物资局。DOUB
LE_QUOTATION
维斯比"号护卫舰将在今年进行为期一年的作战系统测试,并在2005年1月入役。

  考库姆公司已经签订了建造5艘"维斯比"级隐身护卫舰的合同,同时还有建造第六艘的优先权。考库姆公司正在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船务系统分部开展合作。诺·格公司船务系统分部计划以"维斯比"级护卫舰为基础,提出美海军的濒海战斗舰的设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