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芬兰国防部队订购更多的CV90步兵战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18 国防在线

CV90装备40毫米炮的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V90装备30毫米炮的步兵战车

  芬兰国防军(FDF)已经与帕特利亚·赫格隆茨公司签订了一份交付另外45辆CV9030步兵战车(IFV)的订单,价值约1.2亿欧元(7900万英镑),交付工作将于2006年~2007年间进行。帕特利亚·赫格隆茨公司是订单的主合同商,公司是阿尔维斯·赫格隆茨公司和帕特利亚公司的联合企业。阿尔维斯·赫格隆茨公司负责车辆底盘的系统集成与生产。帕特利亚公司车辆贸易分部将生产炮塔并在芬兰进行总装。

  2000年底,FDF选择帕特利亚·赫格隆茨公司的CV90 IFV作为芬兰地面部队的步兵战车。初始订单仅订购了57辆车,其中28辆已经交付。此前,瑞典、挪威和瑞士也都已经选择CV90作为其步兵战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