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国防军研制“巡逻兵”无人机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22: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0月1日报道,芬兰国防部已同一个工业集团签订了一份合同,旨在研制和制造"巡逻兵"无人机系统。该工业集团由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Oerlikon Contraves公司(该集团的重要伙伴)和RUAG航宇工业公司组成。

  大约在4年前,芬兰国防军以大约2000万美元价格采购了首套"巡逻兵
"无人机系统。通过全面和成功的评估阶段后,芬兰国防军决定采购第二套系统。

  按照合同,芬兰将收到一套完整的"巡逻兵"系统,包括无人机、能精确自主导航和飞行的先进航空电子系统、稳定的电光有效载荷、为极端气候条件专门设计的地面控制站以及先进的通信系统,该通信能实时将各种目标的全部作战探测和识别信息传送到战场指挥官。"巡逻兵"无人机系统在设计上具有针对用户国的地形和气候条件的一些特定特性。它们包括在零度以下的环境温度飞行,弹射器辅助点起飞,雪地、草地、水泥地或沥青地着落以及低噪声。

  几年前,瑞士空军采购了4架"巡逻兵"无人机系统,合同总额1亿美元以上。另外,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也在许多选择项目中遴选了"巡逻兵"系统作为它参与英国"守望者"无人机竞争的方案。(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