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继续研制CV90战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1日 22:5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2月1日报道]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获得了一项继续研制和支援CV90系列战车的订单,订单总额约为1000万美元。这项合同是该公司在2001年夏季获得的CV90战车合同的一部分。从2003年1月起这些CV90战车将供参加欧盟和联合国任务的瑞典军事人员使用。

  合同内容包括提供备件和作战控制系统,以及进一步研究CV90,研究方向集中在提高
系统的耐久性和CV90适应与国际环境有关的未来作战能力。CV90是一种灵活的多用途战车系统,具有全目标能力,结构低矮紧凑、雷达和红外特征小。该车有5种变型车,它们可以适应最恶劣的和敌对的环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