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采取弹性原则 国民党拟提62至68席“立委”名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2: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辅选小组8日晚间大致确定年底“立委”选举各选区提名名额,研拟采取弹性原则,总计提名62至68席,9日中常会通过后,将与亲民党、新党进行协调。

  “立委”辅选小组8日晚间开会,讨论国民党各选区提名名额,经过二个半小时的讨论,会议大致敲定各选区提名名额,将提报明天中常会进一步讨论。

  “立法院长”、“立委”辅选小组召集人王金平会后表示,小组建议采取弹性原则,国民党研拟总共提名六十二至六十八席,将与亲民党及新党进一步协调。

  王金平表示,“立委”选举提名一定要先协调,协调不成,才进行初选。对于传出参选爆炸的台北市南、北选区,王金平表示,目前国民党在这二个选区仍建议各提名三席。(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