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获得13架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8: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

  巴基斯坦向俄订购的13架米-17型运输直升机已于日前交货完毕。这项交易的总价格约为5070万美元。

  消息人士介绍称,这批米-17中的最后四架已于上周末由喀山直升机制造厂起运巴方。一家英国公司充当了此次交易的中间人。

  在总共13架米-17中,有12架为巴国防部订购,另外一架将交付巴旁遮普省省长。

  巴在1995年时曾购买过12架俄制直升机。目前,伊斯兰堡还希望能尽快从美国购买到约120架军方急需的直升机。巴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在新购的120架直升机中将会有一部分被用于打击外国恐怖分子的行动。目前,有大批武装恐怖分子躲藏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地区,巴军方正在对其进行围剿。

  米-17是俄“米尔”直升机设计局在米-8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一种中型运输直升机,1981年首次公开展出。该机采用了全金属硬壳式结构和并列式座舱,其最大起飞重量为13吨,最大飞行速度250公里/小时,巡航速度240公里/小时,升限5000米,航程500公里,可运送24名士兵或4000公斤重的货物。该机已销往多个国家,主要用于运送人员和武器装备,为地面部队提供后勤补给,运送车辆,工程设备及体积较大的货物。(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