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澎湖台军昨晨火炮射击演习 引起当地民众恐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4:15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澎湖防卫“司令部”三日清晨实施联信二四六号火炮射击演习,炮声隆隆,引起当地台湾民众恐慌。

  据悉,先前一连两天的沙盘推演与校正预射,联信火炮演习于昨日清晨五时至七时,在澎湖西屿正式操演。操演假想敌对大陆进行海、空封锁攻击,以低、中、高强度威胁,企图截断大陆海上补给线。据了解,演习仿真防空射击、航道集火射击、反舟波射击、坐滩
线火歼等四种实战状况。作战武器包括一○五榴炮、一五五榴炮、四○高炮、二○机炮、五寸鉴炮等近程防卫性武器,共发射两百多发。

  当地民众指出,澎防部司令官六月一日刚调任,三日就实施演习,他们担心澎湖是否有新任务指派,变成第一线战区。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