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陆委会”研拟增加大陆银行及媒体驻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2: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昨(三)日透露,正研拟扩大开放大陆媒体来台驻点,以及开放大陆银行来台设办事处,将会在近期内宣布实施。

  邱太三昨天出席台湾大学台湾发展研究所和“陆委会”举办的“两岸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透露扩大开放陆媒、陆资登台的讯息。

  邱太三表示,陈水扁前一任期,开放四家大陆媒体、八位记者来台驻点,目前“陆委会”已准备再扩大增加大陆媒体来台驻点的数量。此外,开放两岸经贸相互投资是当局既定的政策,因此有关开放大陆银行来台设立办事处的措施,正跟相关单位确认中,邱太三说,一旦政策核定会尽快宣布实施。(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