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为向美陆军推销C-295军用运输机而进行巡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0: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5月18日报道] 为了增加对美国陆军的吸引力,欧洲EADS公司决定下月用一架C-295军用运输机在美国10个州的军事基地进行巡回演示。昨天,EADS在杜勒斯机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展示了该机。

   美陆军正计划采购一种气密型货运飞机,用于将装备和补给运送到前线部署的部队。新机将用于替代现役老龄的C-23双发涡桨运输机。

   新运输机的经费将部分来自被取消的"科曼奇"直升机项目所剩余的经费。美陆军目前尚未正式发布招标书。

   C-295将面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阿莱尼亚公司合作生产的C-27J战术运输机的竞争,后者去年秋季在美国国内已进行过类似的巡演。C-295的速度和载重都不如C-27J。但EADS的代表认为,C-295与美陆军的"支奴干"直升机能匹配得更好,货盘不需要变换,可节省转运时间。

   阿莱尼亚公司表示,美陆军将与它们独家打交道。但EADS公司的代表表示,没有听说C-27J拥有这一授权。

   EADS的CN-235运输机已被美海岸警卫队的"深水"项目选中,该公司希望这一情况能帮助C-295获胜。(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