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第六届“海交会”台湾馆展位供不应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21:22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5月13日电(记者王凡凡)记者13日从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将于18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海交会”)设立的200余个台湾馆标准展位供不应求,将有来自台湾岛内的近百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海交会”设立的台湾馆有两大特点,除了由金门、马祖和澎湖三地联手设立的专门展区将首度亮相外,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也将举办“福州市台协会成立
十周年展”,并邀请部分外地区的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组团参展。

  本届“海交会”为期5天,将以“海峡经贸展”为载体,配套举办2004年中国(福州)国际电子商务技术交流大会、海峡两岸住宅建设与室内装饰设计成果展、港澳地区服务贸易业洽谈会、跨国公司论坛、企业赴港上市咨询会、系列旅游观光活动等一系列经贸招商活动和文体活动。

  “海交会”原为“中国(福州)海峡科技成果交易暨经贸洽谈会”,每年5月18日在福州举行,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对外经贸活动。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