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军机制造业将派强大阵容参与柏林航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07: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通古斯卡-M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32战斗轰炸机


雅克-130高级教练机

  俄罗斯主要武器出口商俄武器装备出口总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俄将在“ILA-2004”第七届德国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展出大量俄军用飞机、航空武器、军民两用和民用产品。此次展览会将于2004年5月10-16日在柏林郊区的舍涅费尔特机场举行。俄罗斯军工企业将积极参加此次航展,以进一步发展与欧洲各国的军事技术合作。

  俄武器出口总公司新闻处称,德国柏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是世界最具代表性的航
展之一,是欧洲飞机制造业的年度重要事件。俄罗斯参展展品将在第九展厅展出,展品的重点是满足中欧和东欧国家在维修和改进现役前苏联及俄罗斯生产的航空军事装备的需求。参观者可以得到苏式飞机家族所有出口型的相关资料,如苏-27SK、苏-30MK多功能战斗机、苏-32战轰机和苏-39攻击机。此外,俄军工企业还将展出“通古斯卡-M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奥萨-AKM”、和“山毛榉-M1-2”防空导弹等先进防空装备。

  声明称:“多功能战斗机苏-30的多种出口改进型是俄罗斯航空工业的名片,它已成为俄军事出口的主要装备。越来越多的国家使用苏-30战斗机表明俄罗斯高技术行业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具有的巨大潜力。”

  与此同时,俄罗斯武器出口总公司与来自欧洲航空航天公司的德国伙伴将根据北约的要求,共同推出米格-29歼击机的多种改进型。俄武器出口总公司认为,俄罗斯和德国在米格-29战机联合改进、试验和一体化支持方面长达十年的合作将不仅可以使中欧和东欧国家空军保留该型飞机,而且还能推动新型武器和军事装备研制的国家间合作。

  俄罗斯武器出口总公司新闻处表示,俄“雅克夫列夫”飞机设计局将在此次柏林航展中展出雅克-130战斗教练机和“蜜蜂-1”无人飞行器等武器模型。雅克-130战斗教练机不仅可以作为教练机使用,而且还可以用作轻型攻击机。它还能被改装为一种很有前途的侦察机。它采用4余度电传操纵系统,最大飞行迎角高达35°。动力装置为两台RD-35涡扇发动机,机腹和翼下共有7个外挂点,可带俄制和西方的武器或副油箱,机载武器包括机腹23毫米或30毫米口径航炮吊舱,翼下可带8颗207千克级炸弹、两颗454千克级激光制导炸弹或子母弹投放器、火箭弹发射巢和电视制导炸弹,最外侧的翼下挂架可带近距空对空导弹。就装备系统而言,雅克-130可算作第五代原型机。鉴于该机优良的技术性能,可以预见其在国外军火市场上具有无可辩驳的出口竞争力。(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