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空军“猎迷”飞机实施任务系统更新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空军“猎迷”海上巡逻反潜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16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领导的小组已被选中负责Helix项目评估阶段第一部分的工作,Helix是一种新的任务系统,将显著增强英国皇家空军(RAF)"猎迷(Nimrod)"R1飞机执行侦察任务的能力。

  英国国防部(MOD)的国防后勤组织选择了包括诺·格小组的3个小组参加这项为期9个月的初始阶段工作。到2005年的定义阶段将缩小到2家竞争小组,经过竞争选择后,1支小组
将在2006年进入风险降低阶段。该项目执行阶段将分两步,第一步的合同价值约为3.7亿美元,将在2007年授予。

  作为海上巡逻和反潜飞机,"猎迷"MR2因其海上搜救能力而闻名于世。而R1飞机却不为人知,其机上的海上设备用一套带侦察和电子传感器的复杂系统代替。"猎迷"飞机能快速飞到任务区域并长时间在目标区上空停留,该机非常适合用于执行侦察任务。该机在去年的"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