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升级军用造船厂以满足印度海军未来的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8: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5日报道]印度最老的军事造船厂--加登·里奇造船与工程公司(GRSE),计划投资1.335亿美元的资金进行升级,以满足印度海军未来的需求。

  公司高级官员称,公司于2004年2月份举行了一次全球范围的项目管理顾问招标会,以便在今后两年进行公司的升级。5月份选出顾问后,GRSE的升级工作将在顾问的指导下随即展开。按计划要求,将建立一个新的停泊点以便重型护卫舰下水,其排水量将从1600吨提
高到2500吨。大型战舰的船体将进行新的改造,另外两台起重机将安装在升降船的子系统上。

  公司还计划建立一个现代化的标准设施库,以便能为主要造船设备提供船体、工程、铅管、电子以及空调等部件。

  印度海军高级官员3月31日称,GRSE必须升级,以便有能力生产并及时提供各军种所需的战船,因为此前公司的战船交付时间很慢。印度海军官员还称,升级将提高公司的生产力,并具备生产中型战船的能力,其效率也将比其他印度公司更高。GRSE升级后还将成为印度首家具备登陆舰生产能力的造船厂。

  为使战船的作战能力提高到全球工业和商业生产所达到的水平,GRSE还将引进企业资源计划,目的是优化管理订货生产进程,以及时满足生产。

  GRSE高级策划官员称,公司从海军方面获得价值5.33亿美元的订单,在未来10年内将生产4艘反潜战轻型巡洋舰、4艘快速攻击船以及3艘大型登陆舰。GRSE为及时完成海军定单,将船体制造、铅管装配等工作转包给当地的子合同商来完成。位于印度各地区的GRSE的6个分厂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