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海军举行珠峰登山队启程仪式 防长送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5:48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3月9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昨天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印度海军第一支计划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登山队送行,他乘坐印度海军的一艘潜艇在距离印度中西部城市果阿海岸线一带45米深处的阿拉伯海水下为登山队主持了送行仪式。

  费尔南德斯在送行仪式上亲手将一枚勋章和一支冰镐授与此次登山活动的组织者达姆,并宣布印度海军历史上第一支珠峰登山队正式组成,即将择日向珠峰进发。这支登山队
由印度海军的14名军人组成。他们计划从位于中国西藏一侧的北坡向顶峰发起挑战,这条线路被公认为比位于尼泊尔一侧的南坡更加困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