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海军将选择以色列公司升级“图-142”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0:55 解放军报

  印度海军高级飞行官员3月23日称,俄罗斯武器出口局提出了对8架"图-142"反潜战(ASW)飞机上的"海豚"多任务航空电子战设备进行升级的建议,由于高达8 .889亿美元的标价和系统演示问题而遭到印度方面的拒绝。印度海军打算选择以色列公司生产的设备对飞机进行集成。

  印度海军于2月再次与俄罗斯武器出口局讨论,建议用以色列航空公司(IAI)和Elbi
t公司生产的多任务航空电子战设备来对8架"图-142"飞机进行集成,但俄罗斯武器出口局拒绝这项建议,坚持认为俄罗斯生产的飞机上应该安装俄罗斯的"海豚"系统。目前两国正在就此问题进行协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