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使用新一代小型战术作战中心(TOC)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09: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3月1日报道]由雷声网络中心系统公司提供给美陆军作为新一代战术作战中心(TOC)的可重新配置的指挥与控制平台(RC2P),大量利用RGB频谱公司的SuperView多输入、多窗口显示处理机来集成通信、传感器和武器控制。

  空中可部署的可重新配置的指挥与控制平台计划用于早期进入部队,以便改进从营级到师级的态势感知与战场协调。每个中心必须执行以前每个营需要四到六辆车来完成的相
同的指挥与控制功能。

  超视图处理机接收来自视频及计算机输送的输入,从而准许访问包括部队跟踪数据库、情报与分析报告、地图及高级野战炮兵战术数据系统在内的信源。处理机接收来自各个战场侦察传感器的数字卫星下行链路,包括新闻广播、实时视频与图像传输。

  可重新配置的指挥与控制平台战术作战中心可采用两种配置:一是营级的轻型指挥车辆,在指挥车内处理机连接到选定的输入并在指挥台上的一个45厘米的液晶显示器上显示。还有一个是更高级别的师/旅级战术作战中心系统,使用的是一个安装于天花板上具有1024x768像素分辨率的投影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