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国陆军生产SLAMRAAM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8:4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4年3月1日报道]美陆军已经选择雷声公司作为"陆基先进中程空空导弹"(SLAMRAAM)系统项目的主承包商。这意味着雷声公司将向美国陆军及海军陆战队提供地面发射型先进中程空空导弹(AMRAAM)。

  AIM-120 AMRAAM将在未来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主宰中程空空导弹市场。雷声公司认为,未来销售的近半数AMRAAM将用来满足陆基防空需求。

  2003年11月,美陆军及海军陆战队决定将各自独立的陆基AMRAAM项目(即SLAMRAAM)与支援低空武器系统(CLAWS)进行合并。实际上,美海军陆战队已经选择雷声公司作为CLAWS的主承包商。美陆军航天与导弹司令部授予的SLAMRAAM合同价值1.27亿美元。

  雷声综合防御系统公司将率领SLAMRAAM小组开发、制作、集成并测试SLAMRAAM系统。该系统包括:装在高机动多功能轮式车上的联合军种AMRAAM导弹;一个新的综合火控地面站(IFCS),IFCS与美陆军装备的"哨兵"雷达联网;陆军未来联合地面攻击巡航导弹防御增强型网络传感器系统;以及海军陆战队未来多任务雷达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