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向美国陆军推销C-27J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9: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美陆军协会冬季研讨会上大谈其C-27J"斯巴达人"运输机的优点。C-27J设计可满足美陆军及陆军国民警卫队现在及未来的空运需求。

  洛·马公司C-27J项目经理Yackel说,与美陆军的空运要求及其现役的C-23B运输机相比,C-27J的性能是无可匹敌的。该机去年在美陆军的许多基地进行了一系列巡回演示。

   C-27J在同级飞机中是唯一专门设计成军用运输机的,其载重为11.35吨。该机与美陆军及空军的现役飞机具有互操作能力,具有相似的装载系统和同样的463升标准货盘。C-27J还与C-130J有高度的通用性,使用相似的发动机及航电设备。该机的货舱可不用拆卸,直接装运美陆军的许多装备,如车辆、野战火炮、直升机的发动机及桨叶等。C-27J有两扇侧门,可运送62名乘客或34名全副武装的伞兵。

   C-27J的地板比C-130的还坚固,这使其可运输密实的货物,如弹药、燃油和水。该机可作持续的3g机动,具有出色的短距起降性能,可在未铺设跑道上起降。

   C-27J可执行多种任务,包括空投、伞降、灭火、特种任务及搜索与援救。其先进驾驶舱可与夜视镜完全兼容,可昼夜全天候飞行,并可独立操作,可自行部署。其机组有三人:两名驾驶员和一名装卸管理员。(姜曙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