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OH-58D直升机热成像系统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8: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3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经收到820万美元订单,为美国陆军OH-58D"基奥瓦勇士"直升机旋翼主轴安装的瞄准具(MMS)实施热成像系统升级(TISU)。这份订单是2003年12月与该公司签订的为期5年、总额5.14亿美元合同的一部分。

  热成像系统升级是提高OH-58D目标探测性能的关键升级。它在设计上便于更换现用热成像系统并能够安装在前面维修区。预计产品从2005年8月开始交付,一直持续到2006年初

  旋翼主轴瞄准具安装在直升机旋翼上方,是一个综合、多传感器电光瞄准系统,它使用可见光和先进红外技术在严酷的战场条件下收集图像和目标截获数据。旋翼主轴瞄准具是为隐身和扩大防区外作战而设计的,它被认为是执行前线战区和侦察任务的关键。

   旋翼主轴瞄准具有一组传感器,包括一台用于远距离目标探测的高分辨率电视摄像机、一个用于目标定位和制导"海尔法"导弹和照射指示"铜斑蛇"炮兵导弹的激光测距器/照射器以及一个进行空中传感器对准用的校靶组件。(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