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海军首艘45型驱逐舰的WR-21燃气轮机通过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8:4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2004年3月5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的首艘45型驱逐舰所使用的2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燃气轮机的关键性测试已经完成。极富创造力的WR-21动力设备在法国项目合作伙伴--法国舰艇建造局的英德里特工厂完成了工厂验收试验。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为6艘45型驱逐舰的主承包商BAE系统公司总共提供12台WR-21燃气轮机。

  2003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川崎重工公司在日本成功地使WR-21运转,让日本海军决策者们亲自领教了其动力性能和部分载荷低燃油消耗率,并让川崎重工演示了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高效安装和运转燃气轮机。

  WR-21燃气轮机是基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非常成功的RB-211和总飞行时间超过1000万小时的特伦特系列商用飞机发动机而研制的。

  这是首台结合了压缩机中间冷却和回热技术的航空派生燃气轮机,这些技术可在发动机的所有运转范围内产生低燃油消耗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