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将开发未来海上复合训练系统(MCTS)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20:2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4年3月报道]英国正在准备进行第一阶段的未来海上复合训练系统(MCTS)的开发,英国海军将在2007年末具备这种新型的"多功能的"作战训练能力。

  英国国防采办局海上训练系统一体化项目小组(MTS IPT)建议在2004年7月份公布MCTS第一阶段的招标书,投标单位在12月份递交标书。该计划将在2005年4月份通过其第一个主要节点,然后英国国防采办局将在2005年5月份与选中的主承包商签订演示与制造合同。

  MCTS被视为未来舰艇(英国舰艇以及盟国的舰艇)进行海上虚拟训练的工具,这种虚拟训练将从45型驱逐舰开始,最终也会应用到现役的舰艇上。利用其通用合成环境控制(CSEC)功能,其协同训练合成环境将把海上作战单位与岸上的训练设施连接起来(通过假想情景的生成和控制)。

  MCTS第一阶段按时完成将使该系统能够在2007年11月用于训练,届时通用环境合成控制器和海上战术训练器(MtacT)将进入实用,而现役的23型护卫舰和42型驱逐舰作战室模拟器也将转移到岸上训练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