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将装备世界级电子绘图和新式导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国防部2004年1月8日报道]英国国防部今天宣布,英国皇家海军的舰艇将装备世界级电子绘图和导航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是这份价值2900万英镑合同的承包商,洛·马英国公司将设计、制造并维护这套被称为"军舰电子绘图显示和信息系统"(WECDIS)的新系统。

  WWECDIS将改进海军的图形能力,如为舰艇提供水雷区域的图片,为潜水艇提供海岸线详图。ECDIS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它将向皇家海军和皇家补给舰队提供电子绘图和信息以提高态势感知能力,可大大提高航性的精确程度并改进舰艇的安全性。

  英国海军的48艘主力舰艇将首先装备WECDIS,其中包括"皇家方舟"、"海洋"号航母、所有潜水艇、22型和23型护卫舰、42型驱逐舰以及补给舰队的油轮。第一套系统将于2004年中期安装在23型护卫舰上。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