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剿灭基地分子行动继续 5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费萨尔·萨列赫·哈亚特25日透露,巴基斯坦在近日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剿灭“基地”分子的军事行动中,共有约55名恐怖分子被打死。

  哈亚特称,20名外国恐怖分子在行动中被击毙;巴军还在战争的废墟中发现了30-35具尸体,据信都是恐怖分子。已有6具尸体被送到了伊斯兰堡姊妹城市拉瓦尔品第,进行DN
A检验,以确定其身份。

  在被打死的这些恐怖分子中,至少有24人是在巴军发起行动的第一天即3月16日被击毙的。

  巴基斯坦出动了约7500名军力在边境部落区包围了约500名“基地”恐怖分子及其部落中的支持者。恐怖分子用迫击炮、机枪和手榴弹进行了猛烈抵抗,巴军则动用了重炮和战机。

  据称,至少有49名巴基斯坦士兵被打死,并有至少15名平民在双方交火中丧生。巴军发言人称,自清剿活动展开以来,共有140名外国和当地恐怖分子被俘获。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